长歌

马龙事业粉!新欢成毅

暖床(三)靖苏 苏靖

苏宅,

梅长苏翻动着书本,觉得有些困乏,本想入塌休息,却听到了铃声,

“殿下”梅长苏微微欠身行礼,

萧景琰看着他,目光深远“我来为先生暖床”

“呃,,多谢殿下关心,月初已过,我已经不需要,,,”梅长苏立刻拒绝,

“飞流希望先生能多睡一下,这样对身体好,先生莫要忘了三月春猎,还是不要推辞了,精神好,才能为我谋划山河不是吗?”

一番言语却让梅长苏无语反驳了,景琰说的也很对,多休息总是好的,只是,,,这样同榻而眠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

两人再次相拥而眠,却毫无睡意,

“我曾对先生提起过我的朋友林殊,先生还记得吗?”萧景琰开口,目光落在梅长苏的脸上,

“殿下怎么忽然提起他来?”梅长苏不躲不避迎着他的目光,

“今天之前,我曾怀疑先生就是我的小殊”萧景琰坦白的彻底,语气里颇有些霸道的意味,

“斯人已逝,殿下又何必执念如此唔!”

话被那人突然袭来的吻打断!

梅长苏虽然因为事出突然呆了一下,却也反应极快,立刻推开他!

“殿下!!!你可看清楚了!我是梅长苏不是林殊!”

“先生和小殊我现在分的清了!”萧景琰目光灼灼,仿佛立刻就能把对方拆吃入腹一般,

梅长苏慌乱了,大脑快速的思索解决现在窘境的方法,

“先生算无遗策,有没有想过会被我爱上”萧景琰完全不给梅长苏思考的时间,吻,再次落下,

梅长苏双目睁大,立刻起身反抗,手却立刻被景琰控制住,反扣到头顶,他毫无内息,怎么可能反抗得了景琰,

吻,细腻绵长,却有摄人心魂的力量,梅长苏的反抗渐渐的弱了下来,与其说反抗不了,倒不如是不想反抗,,,

景琰的唇,炽热温暖,

他咬着他的唇,霸道的撬开贝齿,攻城略地,却又很温柔,温柔的他也跟着回应了去,

吻从唇上离开,辗转到脖颈,

吻的温度尚在,梅长苏的理智却已经回笼,

“殿下,苏某为你谋划江山,却要成为殿下的男宠吗?”梅长苏声音极冷,冷的他觉得自己那具残破的身体在颤抖“靖王殿下端的好待遇”

萧景琰动作一顿,微微起身,俯视身下的人“先生不爱我吗?我看刚才的吻苏先生同样沉醉其中”萧景琰那一刻真的很想撕开这假装出来的冷漠,不管不顾的要了小殊!他心心念念了十三年的小殊!

梅长苏的手不自觉的抓紧被子“我爱殿下就要被殿下如此羞辱吗?”

“我哪里舍得羞辱你!”萧景琰立刻反驳“如果我不说,你打算如何,我登基以后悄悄离开,永不相见吗?”

梅长苏沉默,

“梅长苏也好,小殊也罢,你以后休想要再离开我!”萧景琰目光认真“小殊,我能为了赤焰军得了天下,我也能为了你,负了这天下,你可信?”

木有完呢,明天更新,,,谢谢大家喜欢,你们的喜欢是我写文的动力

评论(1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